| 工廠直營,提供窗簾、壁紙、壁布 地毯等設計裝潢及整體搭配,價格超優惠 | 頂尖裝潢量身規劃空間 以人性機能為優先考量,創造實用美學質感生活 |
[討論]評估 |
| 房東:阿昱 發表時間:2008-07-07 |
各位大大 請問一下 我準備升國一 會的招是 平ice 側ice 頭頂 肩定 6排 跳轉 直升機 這樣子算是弱?還是強? |
|
|
明日黃金屋-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,首創街景地圖、電子地圖、租屋配對等弁 ,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爆招魔人 發表時間:2008-07-07 |
只能說 別跟別人比 妳要超越的是你自己 假如要跟別人比 同年齡的強的太多了 會造成比上不足 比下有餘 所以多練吧 這種事少想會比較快了吧!! |
| 2 樓住戶:rsen 發表時間:2008-07-07 |
是看舞齡 而不是看你的年紀 |
| 3 樓住戶:洪子傑(阿傑) 發表時間:2008-07-07 |
那我國一會龍爪機架架龍爪起子算弱還是強?要看舞齡年紀不重要 |
| 4 樓住戶:大漢 發表時間:2008-07-07 |
我會龜派氣功波 |
| 5 樓住戶:洨翰 發表時間:2008-07-07 |
:)笑~ 上面那一位大大... 你來搞笑的嗎..?? |
| 6 樓住戶:滴固 發表時間:2008-07-07 |
埃ˇ= = 又來了ˇ 不要老是問別人自己強不強ˇ 強的話就貼上來 這沒什麼好問的ˇ 氣ˋˊ |
| 7 樓住戶:曖挴 發表時間:2008-07-07 |
參斕腔荌え惿奻瞨珀ㄛ憩衄劼fㄩ袲菕姿遄‵ 蝜斕祥ㄛ憩衄匊載c斕﹝ |
| 8 樓住戶:西瓜 發表時間:2008-07-07 |
也不是看舞齡 反正你強就是強 沒管年紀的= = 就跟強的比舊對了 同年紀 根本別想比 像貝小弟 這種年紀 這種程度的越來越多了 大家都比較早接觸了吧 ... |
| 9 樓住戶:阿昱 發表時間:2008-07-07 |
知道了 謝大家=] |
| 10 樓住戶:阿偉 發表時間:2008-07-07 |
不要特地開這種文章 只會讓人覺得你很幼稚 |
| 11 樓住戶:鬼桑 發表時間:2008-07-08 |
這個答案在你的心中... 阿彌佗佛~ |
| 12 樓住戶:輪子 發表時間:2008-07-08 |
我會界王拳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